765.京城四少(5)

李季枫双脚在地上一蹬,整个身体从地上窜起来,身体差不多都是横着摆在小平头前面。

双掌无法攻击到小平头的双肩了,转而左右向着小平头的脑袋拍去。

这若是让李季枫拍中了的话,这小平头就算是不死也要成为植物人。而李季枫的小腹,现在本来就已经脱离了小平头的攻击范围内,其实李季枫也是计算了的,就算是自己小腹被小平头攻击到了,自己也不可能丧命。

李季枫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让周围江波林和胡老三都是有些傻眼,这个李兄,不至于这样拼命。

其实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其实武展和李季枫之前的仇恨是早就结下了。

面对李季枫的攻击,那个小平头也是很清楚这样战斗下来的后果。

所以,在李季枫双掌快要攻击到自己的脑袋的时候,小平头头颅朝后面一仰。同时被迫撤回了双拳,伸手将李季枫的手掌阻挡在外面。

不过借着这一掌的反弹力量,李季枫是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而小平头则是后背朝地,向着地面上倒下去。

李季枫虽然参加了这么多次战斗,但还是经验有些不足,加上心软。看到小平头倒地,马上就放弃了对小平头的继徐攻击。

但是小平头就不同了,倒地的时候,一一只腿突然横着向着李季枫的双腿扫荡过来。等李季枫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中心不稳,朝着地上倒去。

“麻痹的,竟然又偷袭小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