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京城四少(7)

但是现在武展身边的其他高手根本抵挡不住白展风手下人马的攻击,无奈之下,武展还是只有动用这个小平头了。‘.

白展风手下的那个高手是一个胖子,整个人往那一站,就像是一座小山峰一样。不过被小看了这个胖子,他的反应速度,一点都不慢,李季枫在一旁悄悄打量,这个胖子的速度至少有自己巅峰时期八成的速度。

李季枫倒是没想到,这个胖子竟然如此厉害!

原来李季枫想要马上上场的想法稍微打消了一些,李季枫倒是要看看,这个胖子究竟如何去对付小平头。

那个小平头走上圆台的时候,胖子马上就开始警觉起来,显然他是知道小平头的厉害的。胖子眯着一双眼睛,盯着对面的小平头。

双拳在胸前微微晃动着,随时都准备进攻一样。

小平头围着胖子转悠了三圈,才突然发动进攻。

这一下,两人算是碰到了对手,虽然险象环生,但是一时半刻之内,谁也奈何不了谁。两人就这样在台上游斗着,三十招过后。

胖子还是因为体力不支,所以动作开始慢慢的缓慢下来。在被小平头打中了一拳在之后,更加跟不上节奏了!

看着节节败退的胖子,白展风眉头紧锁,这个胖子,可是自己花大价钱请来的啊,看来还是抵不过武展的人。

但是自己是必须要胜过武展的,就算自己拿不下那个项目,至少在这里,要赢一回。

台上胖子很快就被小平头一拳轰击倒在地上,胖子有些艰难的向着圆台的出口爬过去。眼看就要爬到出口了,但是后面的小平头却是不打算放过这个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