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混京城(2)

“李兄,我想请你帮我将台上的那个人杀了,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如何?”对于白展风算是给很大一个面子了。、.

他白展风的面子,不是谁想要就会给的。

但是李季枫挠了挠脑袋,“可是,白大少,刚才我和那个家伙战斗的情况你也是看到了的啊,我可能不是他的对手!”

胡老三和杨铁头在李季枫后面,都是快要急死了,这个李季枫,究竟想要干什么?

白展风的人情,虽然还抵不过张江等人的水平,但是白展风的一个人情,足够可以让李季枫在厩横着走了,当然前提是不要惹到一些不该惹的人物。

白展风也是皱了皱眉头,这个李季枫,着实有点太难缠了,自己都已经做出了这么大的让步,但是李季枫似乎是已经吃定了自己,一直都不松口。

“好,李兄,我会帮你拿到你想要的!”白展风用比较低沉的声音对李季枫道。坐在李季枫后面的胡老三等人都只是听了一个大概,根本不知道白展风说的是什么。

李季枫微微一笑,“白兄说笑了,我这次到厩来,只是和老将军有点事情要交接,然后顺便看一下未来的老丈人,仅此而已,没有其他的什么意图啊!”

白展风心头一震冷笑,和老将军交接一些事情,广州军区那边都是派了一个飞行中队过来。这阵势,足够让人震撼了啊。只怕,李季枫这次的所交接的事情足够大。

想到这些,白展风倒是很想和李季枫交好,但是白展风现在所做出来的承诺已经算是最大限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