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混京城(3)

白展风在原地等到李季枫走过来了,这才和张希,李季枫几人走到了自己的方队。

在自己方队上,白展风找到了一个话筒,对着武展开始喊话道,“武展,还敢让你的手下和我的人一战么?”

因为有李季枫加盟,所以白展风的底气要足了很多。

白展风过去请李季枫,这个动作全场人都是看见了的。现在大家都是从各种渠道知道了李季枫身份,但是他们还是有点不了解。李季枫不就是广州军区副司令的孙子,再加上一个副总统的女婿么?

地位虽然也是不小,但是要赶上厩四少,显然还不够格啊!但是为什么偏偏李季枫就是能够让白展风出动了?

别人不清楚李季枫的真正背景,但武展是知道的。看到李季枫站到白展风那一边,事情有点不好办啊。

李季枫的实力,武展之前就知道一些,而刚才,自己手下的金牌打手,也是亲自验证过了。那个小平头已经说了,面对李季枫,他是没有取胜的把握的。

但是现在被白展风这样逼迫着,武展必须要做一个选择啊。若是让自己手下退了,自己太子爷的身份在厩也就太没水准了,若是自己不退,那就要做好相应的代价。

“战,为什么不战?都是我手下的败将,我还怕你不成?”武展虽然知道接下来一战,自己这边肯定是输的命运,但是在嘴皮子上,当然是不能输给白展风啊。

“好!”白展风长长舒了一口气,他就担心武展见到李季枫上台之后,不参加战斗了,自己这口气就没法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