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混京城(5)

这一下,不光是李季枫震惊了,台下面,除了武展那边的人马,其他几方的人都震惊了,这是蛤蟆功?

这都是在传说中存在的功夫啊,现实中竟然真的存在?

别人不相信,但是李季枫却是相信的。因为李季枫身上就有天竺十三残剑和如来神掌,如来神掌子都能有,那蛤蟆功为什么不能存在?

“你很强,是第一个逼我动用蛤蟆功的人!”小平头的脑袋都大了一圈,头上的头发那样爆炸开来,像是一只刺猬一样。而喉咙中发出的声音有些嘶哑,让人浑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少废话,赶紧打完了,哥要回去睡觉!”这只蛤蟆,李季枫上下打量了一番,自己用天竺十三残剑应该是能对付的。

听到李季枫的话,趴在地上的小平头,双腿在后面用力一蹬,整个人影无比迅速的向着李季枫冲来。

而不偏不倚,那小平头竟然是想用头来撞击李季枫。

李季枫本身就会鬼影步,面对小平头这样的速度,倒是一点都不畏惧。阴阳掌在手中运行到了第七招,看准了小平头的头颅,双掌对着那头颅轰击而去。

“扑哧!”一声清脆的响声,李季枫的双掌的确是轰击到了小平头的脑袋上,但是李季枫却是感觉自己的手掌像是攻击在了一块皮革上面。

软软的富有弹性,而自己双掌的劲道,却是被这软软的皮革给消耗的殆尽。这一点,和李季枫沾衣十八跌的功效是完全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