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混京城(6)

李季枫双掌攻击在小平头的肩膀上,虽然小平头的肩膀上那厚厚的一层皮革给阻挡了一下李季枫双掌上的劲道,但是李季枫的气劲还是有一些对小平头发挥了作用的。

小平头的身体稍微在原地停留了一下,让李季枫完成跳起,曲腿的动作。

“轰隆,轰隆……”这是接连两声巨响,小平头双掌所有的力道全部作用在李季枫双腿上。

虽然李季枫早就开始运行沾衣十八跌的功夫了,但是从双腿上传来的那种巨大的力道,让李季枫还是像一颗炮弹一样向着后面退去。

快要到栏杆边缘的时候,李季枫的双腿着地了,才面前的止住身形。

而小平头那边,双肩被李季枫双掌攻击了一下,倒只是退了几步罢了。这样从表面上看来,小平头毫无疑问占了上风。

武展那边的人已经在吼吼的大声欢呼起来,“平哥威武,武少威武!”

武展做在第一排,怀中搂着一个水嫩嫩的小妞,手里端着一杯红酒,看着太上的局面,武展还是很满意的。

自己手下的这个金牌打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和武展的表情完全相反,下面的白展风和胡老三当然是最担心的。白展风是担心李季枫这一局若是输了,那么自己这个项目想要拿下来,只怕有点困难了。

而胡老三则是担心李季枫出事,人是胡老三等人带出来的,当然要完整的带回去啊,不然自己回去真不知道怎么交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