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混京城(7)

那个小平头看到李季枫向自己冲过来,深深吸了一口气,身体再次暴涨了一圈,挥舞着大拳头,和李季枫两人碰撞在一起。

“砰砰砰……”一阵激烈的拳头相碰的声音从台上传来,两人在台上的动作太快了,下面的人根本还没看清楚两人究竟交手了几招,但是李季枫和小平头已经悠然分开了。

李季枫胸前挨了小平头一拳,嘴角都是有鲜血溢出来了。

胡老三看到这样的情况,都是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在李季枫对面,小平头也是低声喘气着。刚才和李季枫交手的几招中,小平头发现了,李季枫也不过如此嘛!

小平头正在暗自庆幸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身体有些不对劲。自己的命门穴位哪里似乎插着一个什么东西,小平头用手摸到了那里竟然是一根铁丝。

小平头想都没想,直接抓铁丝,一下就拔出来了。

但是铁丝刚刚拔出来,小平头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从命门那个地方,一道气流迅速的朝外面泄露出去。

“啊……”蛤蟆功的气流全部从身体中泄露出去了,小平头身体顿时恢复到和先前子一样的大小了,而整个精神面貌在瞬间就降低到了一个极差的状况。

在下面的那些观众,还有些搞不懂,为什么刚才小平头还好好的站在那里,怎么蛤蟆功一下都散去了?

但是小平头却是清楚,这根铁丝毫无疑问是李季枫插上去的。“你太卑鄙了!”小平头看着一步步逼近过来的李季枫,歇斯底里的咆哮道。

刚才小平头以为自己打中了李季枫一拳,这场战斗已经胜利了,但是没想到现在情势突然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