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混京城(9)

冯绍峰有些疑惑的看着李季枫,这哥们看起来一副正人君子模样,难道还有这等本事?

李季枫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江大少,你就别在这取消我了!那只能算是女朋友,呵呵!”

李季枫感觉自己笑的有些憨厚,但是这都无关紧要了。

“我靠,原来是深藏不露啊,李大少,赶明我一定要好好想你讨教讨教!”冯绍峰现在才知道,这个李季枫原来和自己是同道中人。

“冯大少,明儿不行,我都是说好了,明儿请老三和李兄弟好好聚聚的。”李季枫还没开口,白展风却是抢过了话头。

“白展风,你不要太霸道了,明天一整天的时间,你不能一直都霸占着他,你晚上请他吃饭,白天我和李大少交流经验,就这样说定了!”冯绍峰一只手插在腰间,一只手在空中胡乱挥舞着。

冯绍峰的后台是开国司令老将军,这样的背景,就算是个太子爷武展对他说话,都是要客客气气的。

白展风听冯绍峰的说法,也是不敢多说什么,而是将目光转向李季枫。

李季枫咳嗽了两声,“你们倒是把我当成了物品嗦,这样,明天下午我就要回去了,上午我还得去看两个朋友,中午的时候我江大少,冯大少,白大少,还有三哥,铁头哥,都在一起聚聚,我做东,地点三哥帮我选!怎么样?”

以后自己还要来厩混的,先和这些人认识一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江波林和冯绍峰,白大少几人都是相互看了一眼,最后还是白展风最先开口道,“不行,李兄弟到厩来了,怎么可能让让李兄弟破费,这样,还是我做东,就在天下第一楼,大家都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