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混京城(10)

李季枫在厩根本没有别的去处,当然只能回到张妮的家里喽。一路上,胡老三和杨铁头一直兴奋着,对李季枫的赞美那是毫不吝啬言辞。

夜色落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厩老将军的大院中。

客厅里,坐着两个人,一个自然是老将军,而另外一个,则是武潇。

“老将军,您白天对李季枫的态度?”武潇在老将军的面前,还是不敢放肆的。

自己家中的老爷子,当年都是老将军的部下。

“怎么,你要质疑我的做法?”老将军虽然只有一只手臂了,但是威风却是不减当年。武潇也是当过这么多年的总统了,上位者的那种气势也是不少的,但是子老将军面前,依然有点颤抖的感觉。

“不是这个意思,老将军,大选马上就来临了,我想听听您的意见!”就算其他所有人都反对,只要老将军支持自己,武潇就有希望连任。

“听我的意见,你还听得进去我的意见么?当年你家老爷子都不敢在我面前这样说话!”老将军冷哼一声,“恶魔岛上的那些古武世家,你都是想要放出来,你的意思是想让他们出来搅乱这个局面,然后你好从中坐收渔翁之利!”

老将军对于武潇,是很早之前都有点意见了,这个武潇,不走正道,总是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去对付李季枫和一切反对他的人,这一点老将军本来是很不赞成的。

但是老将军对于武潇这样的做法倒也是默认了,但是老将军心思真正变化是在那次会议,武潇说是释放恶魔岛上那些古武家族之后。

“你知不知道那些古武家族究竟是有多么可怕?当年建国之后,我们花费了多少心思才将那些家伙制服,你若是奖他们释放了,整个国家都要乱套,你明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