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骚年,哥载你一程?(1)

“嗨,骚年,要不要哥载你一程?”冯绍峰,子将宾利车门打开,对李季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张妮跟在李季枫后面,看到冯绍峰竟然亲自开车来接李季枫。心中不禁有些疑惑,自己这男朋友也太厉害了,昨天才刚刚到厩,竟然就和冯绍峰等人这么厉害了?

“冯公子,怎么今天这么劳驾你亲自当了一回司机啊!”张妮看见冯绍峰亲自开车来接李季枫,心中还是有些高兴的。不管怎么说,李季枫总是自己的男人不是?

“哈哈,小妮,你看我不是来接你男朋友的嘛,李兄到厩了来了,我总要尽地主之谊!”冯绍峰扫描了张妮两眼,这小妞,身材又丰满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李季枫开发的结果。

有李季枫在旁边,冯绍峰到底是不敢多看,和张妮打了个招呼,连忙收回目光,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今天本来想要自己单独一个人去见一见两个小丫头的,但是又平白无故的多了这么个电灯,着实有点恼火。

关键是,这个冯绍峰李季枫李季枫还不能拒绝。一方面是因为李季枫感觉自己和冯绍峰性格还挺合得来,另外一方面,自己的力量到时候进入到厩的时候,可能还需要借助冯绍峰的力量,毕竟站在冯绍峰背后的是老将军。

“走!”李季枫和张妮当着冯绍峰的面亲了个小嘴,倒是把冯绍峰给整的直啧啧咂嘴。张妮有些羞红的跑进了军区大院,李季枫的大马金刀的坐到了冯绍峰的宾利车上。

“李兄,你可真够厉害的啊,连总统的女儿都搞定了!”冯绍峰一边开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一边向旁边的李季枫发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