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骚年,哥载你一程?(3)

那帮美女满脸幽怨的看着冯绍峰,这个人是不解风情么,还是因为是搞基的啊?刚才几个美女为了诱惑冯绍峰,连自己的内裤都是露出来了,但是冯绍峰也是伸手摸了的,但是一点都不实质性的东西。

“赶紧跟我去买两束玫瑰花,待会帮我送给别人?”李季枫拉着冯绍峰,就朝着学校外面的商业街奔去。

冯绍峰被李季枫拽着,心中有些骇然,这个李季枫,倒是想的出来,“让自己做花童?”之前一直是自己让别人帮自己送花,这个李季枫竟然让自己给别人送花?

“别嗦了……”李季枫一路给冯绍峰讲解了自己的计划,只不过是想要给两个小丫头一个惊喜罢了。

先前围绕在宾利车旁边的女孩子看到李季枫和冯绍峰两人朝着商业街走去,而在那个花店的楼上,是敲有一个旅馆。

这些女孩顿时露出了一个可惜的神色,这么好好的一个男孩子,怎么就好这一口了?

冯绍峰听完李季枫的讲解,马脸上顿时露出了兴奋的神色。“哈哈,给别人惊喜,我最喜欢给别人惊吓了!”

李季枫在花店买了两大束火红的玫瑰花,和冯绍峰按照原计划向着中央艺校的校门口走去。

柳樱听到说李季枫给他们带来东西了,心中好一阵激动,马上跑进录影棚,也不管柳烟正在录音,直接打断了柳烟。

“姐姐,大哥哥说是让人给我们带东西过来了,让我们在校门口去拿!”李墨坐在耳机旁边分析着柳烟的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