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这是两个老婆(2)

冯绍峰被这两个女人瞪了一眼,感觉浑身都是起鸡皮疙瘩了。、.

不过,从这两个女人犀利的眼神中,冯绍峰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个女人的功夫,只怕是比昨天晚上出现在红楼的那些大部分打手的功夫都要好。

特别是他们那犀利的眼神,冯绍峰敢肯定,这这些人肯定是杀过人的。

“额,你们误会的,我是替李季枫先生给两位可爱的小姐送花来的!”冯绍峰看见其中一个黑衣女郎都是已经将拳头捏了起来,自己若是在晚说一步,只怕自己就要遭到他们海扁一顿了。

“你是大哥哥老公派来送花的?”柳烟听到冯绍峰的话,有些不相信的看了看冯绍峰,又看了看停在那里的宾利。

开着这样的豪车来送花?这排场,也是有点太大了!

大哥哥老公?这称呼可真是够别致的,冯绍峰现在算是肯定了,这个李季枫,还真是这两个小丫头的老公啊。

“额,我不知道什么大哥哥!”冯绍峰看见了这么可爱的两个小丫头,忍不住开口逗一下这两个小丫头,就在两个小丫头有些疑惑的瞬间,冯绍峰继续开口道,“但是叫我送花的那个家伙叫李季枫!”

柳烟和柳樱两人听到冯绍峰的话,都是有些小心翼翼的拍了拍胸脯。然后满心欢喜的从冯绍峰手中结过玫瑰花,放在鼻子前闻了闻。

大哥哥给自己送玫瑰花了,这就意味着大哥哥已经是承认自己女朋友的身份了。

两个小丫头算是高兴惨了,两人远在厩,但是大哥哥竟然还想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