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这是两个老婆(3)

想着那天的情景,李季枫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头软软的,这两个小丫头发育倒是不错的。周围已经有不少人向着这边看过来,李季枫哟西额恋恋不舍的将两个女孩子从手臂上放下来。

两个小丫头一左一右的挽着李季枫,带着李季枫朝着校园里面走去。“大哥哥,你在在厩要玩多久?”

李季枫伸手摸了摸柳樱的秀发,柳樱则是像一个温顺的小猫一样,任由李季枫抚摸着,“我哪有时间玩,我马上就要回去了,明天就是周一,我还要回去上课了!”

其实,现在李季枫根本就不用回去上课了,但是李季枫却是知道,多学一点东西,人的脑袋似乎会变得聪明一点。关键是自己呆在学校,父母和爷爷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孩子。

在前世,自己让这些人失望透顶,而且最后自己的家族也是被毁灭了。那么这一世,自己就断然要弥补前世自己所犯下的那些罪行。

“大哥哥真是好孩子,大哥哥老公,一定要到我们住的地方去看看。李老师他的住房旁边专门给我们安排的一个套三,我和柳樱将里面布置的可温馨了,你一定会喜欢的!”柳烟拽着李季枫的手臂,整个身体都是吊在了李季枫的身上。

幸好是柳烟也不重,李季枫倒是走的很轻松。

冯绍峰帮李季枫送完花之后,这里基本上就没自己什么事了!看间李季枫回头对自己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冯绍峰知道,自己估计只有找这里的艺校美女打两场友谊赛了。

李季枫掏出怀中的爱疯五,在里面找到一个美女图像,拨通了过去……

李季枫被两个小丫头拽进三楼的套三房中的时候,两个黑衣女郎倒是很识趣的停在了房间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