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这是两个老婆(4)

李季枫忙活了十几分钟,最后柳烟和柳樱两人都是瘫软在了李季枫的怀中。‘.

两个小丫头,从来读没谈过恋爱,根本没有体会到这种奇妙的感觉。这次和李季枫这样奇妙的一次体验,让两个小丫头全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空了一样。

和两个小萝莉温存了好一阵子,李季枫看看时间,转520小说十一点了,十二点和白展风等人还有一个饭局,而下午两点,李季枫则是要和张妮一起回到天南市去了。

“两位娘子,大哥哥要走了哦!”边说话,边伸手在两个小丫头的翘臀上抚摸着。而且,李季枫似乎隔着子布料摸起来不舒服,所以李季枫的大手索性是伸到了牛仔裤里面。来了一个和灵魂的全方位接触,让两个女孩子又是一阵羞涩。

“大哥哥老公下次什么时候到厩来?”柳烟仰头在李季枫的脖子上吻了一下。李季枫这么快就要走,两个女孩倒是真有点舍不得的。

“下次什么时候来,还说不定,不过我来的时候,一定告诉你们好不好?”李季枫忽悠着两个女孩。

因为两个女孩子最近的学习很紧张,所以李季枫没有让柳烟和柳樱两人送自己出校门,而李季枫则是一个人向着校门口走去。

在门口,冯绍峰的宾利还停留在原地,但是冯绍峰却是不在。

李季枫掏出电话,给冯绍峰打了一个,电话响了两声,对方马上接通了,“李兄弟,我遇到麻烦了,你马上到到商业街这边来的xx旅馆来。”

在电话中,李季枫还听到了吵吵闹闹的声音。这个冯大少是这么厉害的角色,在商业街这边怎么可能会遇到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