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你口味也不轻(1)

冯绍峰精力稍微休息了一下,马上向李季枫问了这么奇怪的一个问题。

“额,这个……”李季枫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冯绍峰这个问题。

冯绍峰却是在旁边的副驾驶室上开始狂笑起来,“哈哈,你之前一直说我口味重,我看你口味也不轻啊,这样的小萝莉也不放过?”

冯绍峰可是亲耳听到了,那两个小丫头称呼李季枫为大哥哥老公啊,这家伙,太劲爆了。

李季枫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们很纯洁的好不好,再说了,这是人家两个小女孩要跟着我的,我也没办法啊!”

李季枫这说的倒是实话,但是冯绍峰却是鄙夷的看了李季枫一眼。

天下第一楼,这么霸气的名字,也只可能出现在厩。至于着酒店的后台是谁,就算是厩四少,也只是知道这酒店的老板是个女人,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魄力,他们也是不清楚。

第一楼的中的饭菜,其实也是普通的食盐,味精,醋,酱油……调制出来的。

但是里面的东西卖出来的价格,却硬是普通酒店的千百倍。不说别的,就说里面的一盘烤红薯,那就是上千元一盘。

到这里来吃饭的人,吃的已经不是饭菜了,而是一种身份。

第一楼的确是够牛逼,里面随便一天,收入收拾上千万的。但是今天第一楼却是来了一位大款,直接将第一楼的二号餐厅,全部包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