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你口味也不轻(2)

有些想要进入到第一楼吃饭的食客,还有一性完了饭准备离开的食客,大家并没有急着离开,他们想要弄清楚,究竟是谁让白展风在这里等待。

据说昨天晚上,在红楼中出现了以为年轻酗子,难道又是那个酗子?

这些人都是在厩混的,他们必须要清楚厩的整个风向。

从十一点半开始,快要到十二点了,从远处,一辆宾利飞速朝着这边奔驰而来,一个漂亮的飘逸,宾利车准确的停在了泊车位上。

有些眼尖的人已经认出来了,“那不是冯大少的车么?难道白公子是在等待冯绍峰?”

“我看不太可能,冯绍峰在厩四少中只能排第四,白展风没有专门等待他的理由!”旁边几人悄悄打量着宾利车。

宾利车门打开,冯绍峰带着一副墨镜,酷酷的从车中走了下来。但是奇怪的是,冯绍峰并不是从驾驶室中出来的。

众人正在疑惑的时候,从车的另一边,一个穿着牛仔裤的少年从里面走出来。淡定,大气。

看起来,冯绍峰完全是两种感觉。

这一下,原先聚集在冯绍峰身上的目光在瞬间聚集到了李季枫身上。这个少年肯定不是冯绍峰的司机,因为周围的人看到了,冯绍峰下车之后,站在原地还在等待着李季枫。

而站在大厅门口的白展风,看大冯绍峰之后,倒是没有什么动作,但是在看到李季枫从车上下来之后,连忙疾走两步,朝着李季枫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