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你口味也不轻(3)

江波林唯恐天下不乱,爆料了李季枫更多的事情。胡老三和杨铁头相互看了一眼,看李季枫那淡定的眼神,他们就知道小妮估计的确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是就算是小妮同意,那张江和老爷子怎么可能同意?

“好了,先进去,已经十二点了,李兄弟下午两点的飞机,到时候可不要耽误了!”白展风招呼了一声,几人鱼贯而入。

在大楼的二楼,李季枫拿着菜单,左看右看,着实找不到地方下手。这尼玛,这简直就是在抢银行啊,每一盘菜,都是不下一千块钱的。

在李季枫看来,这一千多块都是够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了。李季枫家中算是有钱,但是有钱也不是这样峰花法啊!

冯绍峰坐在李季枫旁边,看见李季枫迟迟点菜,有写不过去了,从李季枫手中抢过菜单,“李大少,你千万不要跟白大少客气,这个家伙,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服务员,先来一个龙凤呈祥,然后再来一个孔雀开屏,八二年的拉菲红酒……”冯绍峰显然是这里的常客,几乎都是没怎么看菜单,嘴里就哗啦啦的报出了一大窜菜品的名字。旁边的服务员小姐,手脚都是有些忙不过来了。

李季枫听着这些菜品的名字,都是感觉心惊肉跳的。这尼玛,刚才的龙凤呈祥,一个菜都是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一盘孔雀开屏,八万百千八百八十八……就单单只算刚才冯绍峰点的那些菜,就已经上好几百万了啊。

李季枫悄悄的看了看白展风,白展风很淡定的坐在那里,眼睛都是没眨一下。今天这顿饭,宴请李季枫和江波林这些人,白展风都是做好了被宰的准备。

李季枫帮自己将武展手下的那个高手搞定了,若是自己能够拿到这个项目,这几百万的饭菜又算什么?

终于,十几个菜完了之后,冯绍峰终于是停住了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