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这也太坑爹了(1)

李季枫稍微迟疑了一下,最后弱弱的对服务员道,“给我来一瓶鲜橙多和金元宝!”

听到李季枫报的菜品,服务员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忍着憋住了笑容,而江波林等人也是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有些搞不懂,自己刚才点的东西已经很贵了啊,一瓶鲜橙多一千多,这关键是那个红酒的味道李季枫着实喝不惯。

而那个金元宝,则是白八千多一盘啊!

“额,有什么问题吗?”李季枫将询问的目光转向胡老三。

胡老三忍着笑容道,“哈哈哈,没什么问题,哈哈……”

众人又是一阵狂笑,让李季枫有些莫名其妙。

直到等到菜品全部上来之后,李季枫终于明白他们笑的是什么了,因为李季枫点的那个金元宝。从外面看起来,使用金黄色锡箔纸包装的无比好看,但是李季枫将锡箔纸打开之后,才发现,里面装的竟然是街上最普通的那种烤红薯,而且里面还只有三个。

在外面,这样的烤红薯最多五块钱一个。

“这也太坑爹了!”李季枫打开锡箔纸,看到是这样一副情景之后,简直是无比郁闷。当然大家都是一阵狂笑……

白展风请客,李季枫倒是放开了肚皮吃。早上没怎么吃早饭,现在倒真是有点饿了。

等到大家都只吃的差不多的时候,白展风让服务员撤走了那些残羹剩饭。每个人的酒杯里都是倒满了紫红色的红酒,而李季枫辈子里却是丝的装满了一杯黄色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