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这也太坑爹了(2)

这两人应该只是一个上午搅合到一起了啊,怎么就扯到救命之恩了?

还以身相许,有基情,简直是基情四射啊!

大家都是一副我懂的的表情,李季枫对这些人都是无语了,这些人,简直是太邪恶了。

胡老三和杨铁头也是端起酒杯,“李兄,给我们军区大院长脸了,我敬你!”

杨铁头则是有些大老粗,半天才憋出一句话,“老铁没啥说的,李兄弟,好好对待张妮!不然,老铁对你可不客气!”

看着杨铁头有些憨厚的表情,李季枫对这个杨铁头倒是有几分好感。“放心,铁头大哥,若是我不好好对张妮,我甘愿让你用铁拳轰我!”

旁边的冯绍峰有些鄙夷的看着李季枫,今天早上还和人家小萝莉滚床单,张妮就在厩了,我看你怎么好好对她!

“好了,大家如此看得起我李某人,从今往后,只要大家看的起我,我和大家做兄弟!”李季枫将手中的被子高高举起在,大家一一碰杯子。

众人仰头将被子中的红酒一口喝光,但是众人不知道的是,就在众人仰头喝酒的时候。在二楼的楼梯口,一个男性的服务员大手探到怀中……

李季枫是从从白展风扬起的酒杯的反光上看到后面的情景的,“小心!”李季枫刚刚喝完酒杯中的饮料,都还没有来得及放下酒杯。

但是在楼梯口的那个男性服务员,怀中的一块凸起已经发出了一个低沉的声音。

李季枫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身体朝后一仰,手中的就被顿时呼啸着向着那个服务员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