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这也太坑爹了(3)

楼下这这些公子哥的保镖听到楼上的响动,迅速向着楼上冲来。看见倒在地上的枪手,几个保镖齐刷刷的用枪指着他。

保镖们在桌子下面纷纷找到了各自的主子,白展风和冯绍峰,江波林这些人都是见过大场面的。这样一点小小的插曲,他们倒是真的不怕。

几个保镖将那个枪手拖到楼上的大厅中,他们在枪手身上搜寻了一番,和他们预料的一样,身上没有任何的标记。根本不知道这是谁指使的,但是厩虽然这么大,但是敢对白展风动手的只有那么几个人。

虽然没有证据,但是白展风心中是有想法的。

白展风脸色有些铁青地对手下保镖道,“给我查,就算是掘地三尺,也要给我找出来!”冯绍峰而回江波林也是分别对自己的手下下达了命令。

虽然今天这场袭击并不是针对他们,但是今天的情况真是万分危险啊。若不是李季枫反应够灵活,今天白展风肯定被爆头了。

白展风稍微稳定了一下情绪,这才转头对李季枫道,“李兄弟,李大少,我又欠你一个恩情了,看来这个恩情不是那么容易能够还清啊!”

白展风说的也是事实,生命只有一次,若是没了,一切都是白搭。

“呵呵,白大少,这是人之常情,你没事就好!看来有人已经盯上你了,这段时间,你自己可要小心了!”李季枫看出来了,白展风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受。

“至于白大少想要报恩,慢慢来就好,我会算着利息啊,哈哈!”李季枫小小的开了一个玩笑,算是缓解了一下这有些紧张的气氛。

反正是吃饭已经完毕了,时间也已经是一点了,李季枫下午两点的飞机。众人说了会话,李季枫和众人告辞,冯绍峰送李季枫向着机场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