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宝马不坐,坐现代(2)

有些东西,自己经历一回就差不多了,李季枫也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生死之间,至于佣兵这样的事情,李季枫倒是不打算再次去搞了。

但是命运有些时候就这么奇怪,你越是怕什么,它偏偏就会发生什么。不过,这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我要讲述就是这些了,你们还有什么要问的?”李季枫回到家中,饭都没吃一口,就开始讲述自己这些天的经历。

这些女孩子听的一愣一愣的,张媛和冷傲雪,韩雪这些女孩子倒是好一点,他们毕竟是有些搏斗经验,也是见识到子一些生死的。

而蒋倩倩和朱丹,苏轻柔,沈艳这些女孩子,哪里听到过这样恐怖的事情。听到李季枫从周五到周末这么短短的两天时间里,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脸色都是吓白了。

“季枫,以后这样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去参加好不好?”沈艳看着李季枫,本来还有一番话想要对李季枫说的,但是话到嘴边,却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令狐竹和苏轻柔也都是赞成的点点头,李季枫对着沈艳温柔的一笑,“放心,我会小心的,以后不会这样冒险的!”

这尼玛,这样危险的事情,自己的小命可玩不起啊!

沈艳的家族在厩,李季枫这次倒是没有机会去看一下。但是自己和厩四少之间的这些事情,想必只要是在厩混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杨书豪的家族,虽然不小,但是和冯绍峰,白展风等人的家族比起来,应该还是要差好大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