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蛋疼的问题(3)

看到三人这样的情景,蒋倩倩羞涩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颅,但是通过被子的缝隙看到窗子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蒋倩倩立马从床上弹跳起来,“完了完了,那些姐姐们都起来了,可要笑死我了!”

蒋倩倩将地上的紫色罩罩,还有睡裙胡乱套在身上,刚刚打开房门,外面却是传来了一个有些生硬的声音,“季枫,该起床了……”

但是话还只说到一半,便是硬生生的卡在了那里。、.冷傲汛着头发有些凌乱的蒋倩倩,蒋倩倩身上的衣服还有些不整。

冷傲雪将目光朝着房间中扫视了一遍,里面还有幽月啊,难道昨天晚上他们……?

冷傲雪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蒋倩倩,蒋倩倩满脸通红,夺路而逃。

“赶紧起来吃饭,大家都在等你!”冷傲雪横了李季枫一眼,然后将门砰的一声关上,然后离开了李季枫的卧室。

李季枫早上做早操的计划汤了,迅速和幽月两人洗漱完毕,然后到下面的大厅中的时候。所有的女孩子基本上都围绕在餐桌旁边,一大群莺莺燕燕,看的人都眼花缭乱!

蒋倩倩有些羞涩的坐在苏轻柔旁边,小声和苏轻柔说着什么。因为整个大厅中,就只有苏轻柔起的是比较晚的,可能不知道蒋倩倩和幽月几人昨天晚上疯狂。

“美女们,早上好啊!”李季枫的带着幽月从楼上神清气爽的下来的时候,倒是一点都不害羞,对着下面的这些美女们快乐的招呼着。

冷傲雪和张媛等人目光有些怪异的看着李季枫和幽月,然后又转头看了看蒋倩倩,他们总是觉得这三人之间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