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蛋疼的问题(5)

唐佳的声音越说越有点低沉,最后电话那边都是没有了声音。李季枫有些着急的道,“小佳,怎么了?”

电话那边传来轻微的抽泣声,“枫哥哥,我想你了,我想抱着你!”

唐佳是第一次谈恋爱,也是第一次和李季枫分开这么久,他着实有点想念李季枫。但是这边妈妈的情况是这个样子,唐佳一时半会也不能就这样离开啊!

“嗯,佳佳老婆,我也想你了,要不我来找你好了!”李季枫知道这是不理智的做法,地门总部,这是不可能这么轻易暴露的。

唐佳在电话那边摇了摇头,“枫哥哥,不行的,彭伯伯说了,怕地门中有变故,所以我们在彭伯伯手下人马的护送下,已经悄悄转移了,现在我们并不是在地门总部!”

唐佳对于李季枫,倒是没有任何的隐瞒。

李季枫听到这话,心中咯噔一下。卓俊毅这边失败之后,地门马上就面临着对方的事情,然后地门门主突然出事,这一系列的事情,显然不是那么简单的。这中间,肯定有一个巨大的阴谋。

只是李季枫没有多的资料去揣测这个事情,所以李季枫根本不知道这中间,究竟是怎么回事。

“嗯,小佳记得若是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就算在天涯海角,枫哥哥也会来找你的!”李季枫心中一阵抽动,这个女孩子,在自己前世的记忆那是占据了全部的心灵啊!

虽然重生之后,自己身边多了这么多女孩子,但是唐佳的地位,是没有人能够撼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