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小坏蛋,外面有人(1)

“原本不打算跟你见面了,不过你竟然来了,我们见这一面,也是不错了,机票我们已经买好了,就明天!”裂天洪卸去了浑身的重担,现在觉得生活特别的惬意。

“不过,你就不用派人跟在我们身边了,我们向放松的四处云游一番,新马泰,法国……好多国家我都是没有去过的,现在终于是有机会去看一看!”裂天洪对着李季枫悠悠的道。

李季枫原本是打算派两个天宗高手跟在裂天洪身边的,毕竟这些年,裂天洪长管青红帮,无论是白道还是黑道上,裂天洪得罪的人都是不少。

但是这两个老头子既然打算这样悄悄的离开,也就随他们去。

“好,不过两位老爷子,你们到了一个地方,还是给这里传来一个消息,让我们知道你们一切安好!”

和裂天洪的相遇,是很离奇的,就是因为那次搭载了裂天洪一程,后来因为自己冰鉴会得崛起,需要和裂天洪面对面,然后化解了龙少准备发动的狙击伏击,然后,后来就被老爷子任命成为了青红帮少主……

听到李季枫的话语,裂天洪有些欣慰的点点头,这个李季枫,还知道关心自己。

“这个就不不需要了,我知道你小子的野心不再天南省,不管是青红帮还是冰鉴会也好,想要扩张,肯定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你做好你这边的事情就好了!我们虽然年纪大了点,但还是能够照顾自己的!”

裂天洪和天道两人相互看了一眼,李季枫知道这两个人的伸手还是不弱的,虽然他们赶自己还差很远,但是一般的普通人,还是不可能对他们怎么样的!

“那也好,两位老爷子,你们玩的开心,或许过两年,你们再回到天南市的时候,这边已经是风云变幻了!”李季枫对着天道和裂天洪道。

在临走之前,李季枫是刻意对天道嘱咐道,“天道管家,老爷子年纪大了,您多多关照一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