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小坏蛋,外面有人(4)

李季枫有些为难的摸了摸脑袋,这个老妈也是!这让自己该如何介绍?

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早晚都要面对这一天的,李季枫开始从幽月这里开始,“幽月和傲雪就不用说了,一个是内定的媳妇,另一个还是内定的媳妇,至于韩雪姐!”

李季枫说着扫视了坐在旁边的韩雪,之前韩雪一直跟着刘晓燕的,之前一直称呼刘晓燕为刘姐,现在只怕是要称呼刘晓燕为阿姨了。

“韩姐早就是我的女朋友了!然后是倩倩,也是我的女朋友,令狐竹也是我的女朋友……他们全都是我的女朋友!”李季枫将整个大厅中的这些女孩的名字都是念了一边。

这么多名字念完之后,李季枫发现自己有汹干舌燥。想想自己的女朋友可真是够多的,一双手都是数不过来了!

李季枫端起桌上沈艳喝过的一杯水喝了一口,“对了,还有那两个小丫头,柳烟和柳樱,就是在我们家住过的那两个丫头,他们也是我女朋友!”

李季枫话音刚刚落下,在场的众位女孩子都是一脸诧异的看着李季枫,而刘晓燕的脸色也稍微变了变。

自己这个儿子,人家小女孩才十四五岁,那还是未成年少女啊。自己儿子怎么能够这样了?周围的那些女孩子其实和刘晓燕是同样的想法,只是他们没说出来而已!

李季枫看到大家诧异的眼神,知道大家肯定是在疑惑这件事情。

“额,你们不要误会了,这两个小丫头成为的女朋友,我完全是被他们逼迫的啊!”李季枫有些郁闷,这件事的确是这样啊,李季枫自己还是受害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