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刺客联盟(1)

武展正陪着一个中年人在闲聊着,这中年人不是别人,正是地门堂主卓俊毅。

看到武潇从控制室中出来,武潇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总统,怎么样?”卓俊毅的脸上有几分焦虑。

武潇摇摇头,“结果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们只确定了唐佳大体所在的位置!”武潇神色有些沮丧,最近为为什么做事情总是不顺畅!

“大体位置在哪里?”卓俊毅的语气有些急促。

“在东北的南天省境内,这是我们得到的消息!”

“南天省?……”卓俊毅听到武潇的话语,低头皱着眉头思考了片刻。武潇和武展两人相互看了一眼,没有去打扰卓俊毅。

片刻之后,卓俊毅脸上浮现了一丝喜色,“总统,我想我应该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了,我这就告辞了,总统等我们的好消息!”

卓俊毅说着向着武潇抱了抱拳头,转瞬间就离开了地下室大厅。

看着卓俊毅离开的身影,武展看了看父亲,“父亲,这些人靠得住么?”武展有些担忧的道。

武潇看了看自己的儿子,长叹一口气,“我们若是不依靠他们的话,我么还能怎么办?现在距离大选越来越近了,可是我们的盟友却是越来越少啊!”

武潇这说的倒是事实,老将军不支持自己了,这就已经失去了最大的依靠,而且,这将会带来的是连锁反应。所以武潇必然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才行!

“父亲,这个李季枫,坏了我们这么多好事,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将它除掉才行啊!”武展对于李季枫也是恨得牙齿痒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