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刺客联盟(3)

“来了!”林公子看到风飞扬和血手两人陪着李季枫从大门口进来,林公子连忙和身边的几个人打了声招呼,然后快步朝着李季枫那边走去。

在大厅中随意聊天的人,很多人只知道今天的聚会是林公子发起的,但是究竟有什么目的,他们并不清楚。

看到林公子快步向着大门口的那群迎接而去,众人开始窃窃私语。

“这人是谁啊,还要林公子亲自去迎接?”

“就是,你看伍维伍公子来的时候,林公子都是没有去迎接了!”

“这人来历估计不小,我们先看看在手!”

“风大哥,血手大哥,你们总算是来了啊!”林公子上前先和风飞扬,以及血手打了个招呼。

在这边,和林公子接触的就是这两个人,他们分别代表着冰鉴会和青红帮。

风飞扬点点头,“林公子,这就是我家帮助李季枫!”风飞扬一边说话,眼神一边向着李季枫扫荡了一下。

林公子看出来了,虽然李季枫只是一个小少年,但是风飞扬和血手似乎对李季枫很是服服帖帖的啊!

“李帮主好,在下林聪艺,欢迎李帮主的到来!”林聪艺没有因为李季枫年龄小儿鄙视李季枫。相反,这个少年,年纪比自己还要四五岁,能够当上天南市两大势力的总把瓢子,李季枫背后的军方势力是一方面,但是另一方面,李季枫肯定是有他特殊的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