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圆桌会议(2)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下面就算是有些人对李季枫不满,但是在李季枫这样的笑容中,这也是不好开口说什么。、.

“刚才,林公子已经介绍过了,我就不重新介绍我自己了。说实在的,我年纪轻轻,就出任青红帮的帮主,我是有点诚恐惶恐的,但是既然青红帮的老爷子把这副重担放在了我身上,我当然就必须要承担下来。

可是,当我承担下来之后,马上青红帮就面临了一称劫,斧头帮竟然向我青红帮发动了全面的攻击。

你们所知道的吴虎,铁狼,光头,铁手……都是在银川市和开明县,大四屠杀我青红帮的兄弟,无奈之下,我只好组织青红帮和我下属冰鉴会的力量对其进行反击!…………”

本来,这只是黑帮火拼的一件事罢了,但是从李季枫嘴中叙述出来,则是变成了斧头帮不仁不义,青红帮倒是变成了受害者。

坐在下面的这些小势力的负责人,平时也是受尽了斧头帮的压榨。听到李季枫这样的说法,心中竟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共鸣感。

“李帮主,我们支持你!”

李季枫的话语还没完全停止,下面就有人在大声呼唤着。包括先前那个开口的大汉,也是不停的点点头。

风飞扬和血手在旁边都是听的一愣一愣的,这个李季枫,简直就是一个演讲的天才。凭借一张嘴巴,就能将天下收归到自己的怀抱。

风飞扬在感叹老帮主选拔的人对头了,而血手则是在感叹,枫少果然是无敌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