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圆桌会议(1)

“各位,今天邀请各位前来,首先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个人物!这位是青红帮帮主,冰鉴会会长,李季枫兄弟!”林公子在餐桌的上首站定,看着下面几十桌人物,声音洪亮的道。

下面那几十桌的人物,虽然也是上的了台面的人物,但是李季枫却是知道,真正的□□人物,那是在高台上的这三桌。

李季枫这一桌,除了风飞扬,血手,冷傲雪,张墨,李季枫这五人之外,另外还有林公子和另外一个女孩子。

那女孩子长得有些清秀,眼神几次在李季枫身上扫荡过去,然后若有所思的低下头。那女孩穿着一身红色短裙,里面是黑色的丝袜,那曲线玲珑的身段,看起来让人有些浮想联翩。

能够坐在看台上面,又能够和自己坐在一桌的人物,这个女孩究竟是谁?

李季枫将目光转向旁边的张墨,对于江北省这边的高层,张墨了解的比李季枫要多的多,在来的路上,张墨倒是给李季枫讲解了不少的事情,但是李季枫记住的却并没有多少。

同桌的还有其他的三个人,一个是头发发白的老头,另外是一个带着眼镜的胖子,还有一个阴沉着脸色的中年人。

林公子刚刚落下,李季枫这一桌子的人倒是反应不大,他们在江北省是绝对的高层,对于这个消息只怕是早就知道了。

但是在下面的那几十桌人马,顿时炸开了锅。

“是青红帮的人?林公子怎么将青红帮的人请过来了?”

“林公子在江北省也是有头有脸的人,难道要投靠青红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