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圆桌会议(3)

李季枫伸手拿起了桌上的一杯水,咕隆咕隆的喝了几口。在这样所谓高雅的环境中,李季枫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坐在李季枫斜对面的那个穿短裙的女孩子看着李季枫,动了动嘴唇,“李公子你好,我叫董芳,很高兴认识你!”

因为林公子已经从餐桌上离开了,所以李季枫左边的位置已经空出来了。那个董芳索性从自己的座椅上离开,坐到了李季枫的旁边的椅子上。

董芳动身的瞬间,透过短裙下面的黑丝,李季枫甚至看到了一丛黑色的森林。

虽然李季枫身边的女孩子现一点都不算少了,但是李季枫心中还是忍不住一动。

董芳当然注意到了李季枫的行为,董芳脸色微微有点羞红。

还是伸出了纤纤细手,洁白如玉,纤细无瑕。

李季枫伸手握住那柔夷的时候,李季枫感觉到身边一股寒意猛然外放。李季枫知道,这又是自家的那媳妇准备发飙了,不过李季枫却是对此视而不见。

“很高兴认识你!”李季枫大手在董芳那柔夷上还细细的揉捏了两下。董芳被李季枫这样一揉捏,心中忍不住一颤。

但是董芳马上想起自己今天来这里的任务,自己家族本来是医药世家,在江北省,所有的医医面的器械,药材,本来都是董家控制的。

但是随着父亲意外的去世,董芳才二十岁就从大学退学,回来操劳整个公司,但是一年多过去了,公司是越来越不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