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圆桌会议(4)

“嗯,李公子,若是不嫌弃,我就自称一声姐姐了!”说完也不待李季枫同意还是不同意,董芳继续开口道,“姐姐在江北省,不算是多大的人物,但是姐姐最近遇到了一个难题,不知道李公子能不能帮个忙?”

李季枫哈哈一笑,“有这么漂亮的姐姐,我怎么可能会嫌弃,姐姐遇到了什么难题,不妨说来听听?”

在下面,林公子正在各个大小势力之前游说,张墨也是端着酒杯和那些名流觥筹交错去了,李季枫倒是落得清闲。

“是这样的,我家本事医药世家,掌控着江北省百分之七十的医药交易!但是在前年,我大学快要毕业的时候,父亲突然出事了,家族产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我们的家族企业不光是所占的份额在不断下降,我父亲属下的一个学生,趁乱自己组建公司,将我已经是逼迫到绝境了!

我的公司估计再维持个两三年,只怕就要倒闭了,我心有不甘啊!”

董芳说道这些,语气有些低沉。

李季枫听了暗中点点头,这个女孩子,倒是有些魄力。父亲突然去世,自己突然掌管整个公司,能够做到现在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

“所以我想让李公子帮我一把!”董芳眼神灼灼的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微微一笑,“怎么帮?我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