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圆桌会议(6)

这说明李季枫的实力的确是足够强硬的。

“这样,李公子,我公司百分之四十的股份都给你怎么样?”董芳也是舍得。

李季枫还是摇摇头,“姐姐,我想要的不是这个!”李季枫说话的同时,双眼在董芳双腿上扫荡了一眼。

董芳脸色一阵羞红,这个李公子,难道也是这样的人?不过李季枫和陈明书相比起来,还是要好得多了,至少长得要清秀多了。

但是自己还是把一个黄花大闺女啊,再说李季枫的年纪比自己也还小那么多岁,这怎么可以?

不过董芳转念一想,当时为了保住家族产业,自己不都是已经做好了牺牲自己的准备么?给谁不是给?更何况,这个李季枫长得还这么帅气!

董芳刚刚想要开口的时候,李季枫却是哈哈大笑着开口了,“姐姐,你想歪了!”李季枫玩味的看着董芳那通红的秀脸,这个董芳姐姐,看起来像是熟透了苹果,但是熟透了成分中间,又还有几分青涩。

董芳心中咯噔一下,自己想歪了,难道这个李公子不是这个意思?董芳不由的看了一眼坐在李季枫旁边一直没有吭声的冷傲雪。

想想也是,这个冷傲雪,比自己要漂亮千百倍,李公子完全没必要胁迫自己那样!

“姐姐,我的想法很简单,控制了明书公司之后,将明书公司和你的子合并,依旧用你公司的名称。我只要明书公司和我两千万所占的这部分股份。公司全权交给你打理,年底分红的时候别忘了我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