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圆桌会议(7)

这个阴沉男人原本是一个退伍的特种兵,名为箫剑。

在军队的时候箫剑在各方面表现都是军中第一,退伍之后,在江北省中,唐笑和吴虎等人都是开出了非常高的价码,让箫剑加入到斧头帮。但是这个箫剑却是看不惯斧头帮很多做法,拒绝了他们的好意,然后自己开始组建自己的势力。

在短短的时间里,箫剑逐渐形成了一个上千人的小型集团。当然这里面的一千多人,很大一部分都是和箫剑一样是退伍的军人,而另外一些,也是各个领域的□□。

箫剑的势力能够这样迅速的发展起来,一方面是因为箫剑本身的能力不错,另外一方面,也是斧头帮对其的纵容,唐笑和吴虎等人一直都还是希望箫剑能够加入到斧头帮中。

所以面对箫剑长剑帮势力的不断强大,斧头帮并没有采取什么特殊的行动。

“当然,箫剑大哥能够加入,对于我们的这次行动,那将是大大的有利啊!”李季枫笑呵呵的道,“我在这里什么都不多说,跟随我的兄弟,我一定不会亏待。这一点,我自己亲手创立的冰鉴会中的兄弟是清楚的,他们每个月都是有固定工资的!”

李季枫转头看看血手,血手点点头,表示赞成李季枫的话。

这一点,箫剑和那个胖子,还有老头都是听说过的。混黑社会,有工资保障,这算是开了先河。

“好,既然这样,随时请李公子派人过来接手我长剑帮的兄弟!”箫剑是军人,说话就是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