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圆桌会议(8)

李季枫这些人都是混黑道的,手中掌握着强大的力量,若是老爷子和李季枫等人对着来,只怕老爷子会吃亏啊。

那个头发发白的老爷子听到董芳和李季枫的话语,抬头看了看李季枫和董芳,“董芳丫头,你的好意老头子心领了。这个李公子心中早就是有计划了,他不会把老头子我怎么样的!”

余沧海虽然在对董芳说话,但是眼睛却是盯着李季枫。

李季枫哈哈一笑,“老爷子,您在江北省跺跺脚,整个江北省都是要抖三抖的!对您,我一直都是无比尊敬的!”

李季枫没有直接回应老爷子的话,因为李季枫心中也没想好,究竟该如何处理这个余沧海。

李季枫的计划当然是收编全国多所有的地下势力,然后凭借这写地下势力,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在江北省,这个余沧海毫无疑问是李季枫前进的一个巨大绊脚石。

因为余沧海在江北省德高望重,李季枫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稍微弄不好,就可能弄的□□人怨。

虽然李季枫手中掌握着庞大的资金,但是若是和这些商业大亨硬碰硬的话,李季枫的损失也会不小啊。

“李公子,你很有商业头脑,而且你手中掌握着一笔不小的资金,最近在江北生的行动堪称完美,不过,想要老夫对你另眼相看,这还不够啊!”余沧海的天宏商行揽阔着江北省几乎所有方面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