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圆桌会议(9)

听到余沧海的话语,董芳和箫剑,那个胖子都是一愣,老爷子真是好魄力,开口竟然就是将天宏商行送出去。

箫剑子和胖子都是有自己的公司的,在江北省,他们当然是清楚老爷子天宏商行的庞大,但是老爷子竟然这样就夸下海口!

这有点不科学啊!

“老爷子,我这小心脏可经不起您吓唬,整个天宏商行,价值几十个亿,是您这样亲手创立起来的,我无功不受禄,怎么可能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接手您的产业?

我再次强调一遍,我冰鉴会和青红帮进入江北省,是为了大家一起发财的。所以,老爷子,您放心,您的产业,我不会动一分一毫!今天我是这样说,将来我还会这样说!”

李季枫一直在强调大家一起赚钱,就算余沧海三番两次的抛出了诱人的诱饵,李季枫依然是不为所动。

这一点,让余沧海心中也是微微有点震撼。一个常人,面对几十亿资产的诱惑,那是绝对做不到这样淡定的。

但是余沧海又哪里知道,李季枫手里掌握着上千亿的资金。之所以这样坐在这里而回余沧海等人喝酒吃饭,那只是因为李季枫想要用一个和平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罢了。

李季枫三番两次的强调,虽然没有可以提高声音,但是在台上的三桌人都是听到了李季枫的话语。

众人在一起切切私语一番,然后有好几个人端着酒杯走过来了。

“李公子,江北识迎你!杨某愿意和李公子一起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