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圆桌会议(12)

现在李季枫都是大肆的杀到老窝来了,现在又该怎么办?

李季枫这次带来的人马是相当充足的,冰鉴会,青红帮,加上春江授虎队,这么多人,斧头帮唐笑这边的人马,就算是全部出动,胜算的希望也是不大。

唐笑盯着屏幕上最后一笔交易完成,牙齿突然狠狠的咬了一下!“拼了!”反正早晚都是一死,倒不如死的轰轰烈烈一点。

唐笑嘴里说着拼了,马上对着耳麦中吩咐道,“所有兄弟们听着,马上出动,向着天南大酒店赶去!”

天南大酒店离唐笑和吴虎的别墅并不远,十来分钟的饿路程,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唐笑已经是没有其他的选择了,斧头帮是在自己一手创立出来的,本来这场战斗就是斧头帮发起的,现在青红帮既然动手了,李季枫就断然没有收手的打算。

那么自己这个斧头帮的创始人,若是落入到了李季枫手里,又怎么会有好下场?

“帮主,我们确定要这样做吗?”吴虎看着唐笑道,今天这样做了,若是成功还好,一旦失败,众人就算是彻底没有了退路了。

唐笑转头看着吴虎道,“虎仔,你跟着我这么多年了,辛苦你了,大哥也没什么能耐,斧头帮能够支撑到现在这个地步,很大一部分功劳都是你的!今天这一次行动太过危险,你若是选择不去,我也不会怪你,你带着手下精锐兄弟从这里离开,到其他的省份,哪里都会有你一口饭吃!”

唐笑说着这话的时候,心中不免有些伤感。

吴虎看着唐笑,好半天才开口道,“帮主,当年我的命就是你救下来的,帮主说要干,吴虎必定冲在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