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激烈火拼(1)

既然是站在李季枫的对立面,将这些消息泄露出去,那就太容易不过了。:

更何况李季枫这样大肆的购买斧头帮旗下公司的股票,唐笑等人当然知道这是李季枫的手臂了。

林公子得到消息的时候,李季枫的耳麦中也是得到了白飞雪传来的消息,“季枫哥哥,那边的人马似乎都已经进来了,你要小心哦,林荣长老已经跟着一起混进来了!”

李季枫已经听到大厅外面的喧闹声,还有几声断断续续的打斗声,估计林公子布置在外面的那些人,都已经是被收拾了。

这个时候,李季枫立马从座椅上站起来,跳到了桌子上,对着整个大厅一嗓子大手起来,“所有人,能打的留在原地,不能打的,马上顺着楼梯撤退到二楼去!”

林公子还没开口,李季枫就已经将整个事情安排好了。

“董芳姑娘,你照顾着余沧海老爷子!”李季枫站在桌子上,貌似是有些不雅观。但是在这一刻,董芳却是觉得这个小弟弟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在这个时候,唐笑突然发动攻击,若是一般的人,肯定是自己先跑,哪会管什么老弱病残?但李季枫这次表现的却是不错,余沧海而回董芳朝着楼上撤退的时候,还忍不棕头看了看李季枫。

之间李季枫站在桌子上,不停的指挥着,在场的的那些能打人用桌子将大门堵住。

同时,李季枫在耳麦中对冰鉴会的手下发动了攻击的命令,风飞扬也是向青红帮的成员发起了进攻的命令。

唐笑等人得到的消息是,李季枫的手下的所有人马都是驻扎在三环路以外。所以唐笑还专门派人过去在那边监视着,但是唐笑不知道的是,住在三环路以外的那只是黑虎队的成员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