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激烈火拼(2)

从高台上走下来,李季枫看了一下,在大厅中能打的这些高手,现在加起来差不多与两百个人,一个个看起来都是战斗□□。

李季枫计算了一下,自己这边只要坚持十分钟,自己的救援人马过来了,自己这边就绝对安全了。

其实李季枫想要逃走的话,太容易不过了。李季枫乘电梯到顶楼,白飞雪随时召集一架飞机,就能将李季枫带走。

但是那样的话,李季枫在这些老头子的心中的形象就算是完全废了。

李季枫所有的大手分成五个方队站好,林公子让人从酒店的保安手里收集了一大批胶棒,充当警棍的那种。

大门外面闹哄哄的,一大伙人正在想办法将大门打开,但是这是特制防盗门,外面试探了两三下,这个大门都是子丝毫不为所动,比那些豆腐渣工程要好的多了。

突然外面响起了一阵发动起咆哮的声音,李季枫脸色一变,他们还是找到破解的方法。“大家快朝着两边让开!”

汽车这样冲撞进来,若是有人站在前面,肯定会被冲撞成一团乱泥。

李季枫的声音够大,而且反应也是够迅速,所以在大厅中的众人迅速开始行动,不到十秒钟,所有人都是退到了大厅的两边。

都是躲在桌子后面,之所以躲在桌子后面,李季枫是担心唐笑狗急跳墙,用热武器话,众人若是就这样暴露在唐笑的人马面前,那就成了活靶子。

其实上,为了以防万一,李季枫手下的人也是准备了热武器的。那是从天南市驻军部队中,郭孝亲自给李季枫装备的一个连的武器配备。

当然,这些武器都是装备给了冰鉴会的兄弟们。因为冰鉴会中,有快枪,断刀,一索,血手,大胡子,毒蛇,山羊这七个特种兵,让他么来训练那些兄弟,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