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激烈火拼(3)

李季枫在甩出石子的瞬间,手上也是悄悄的用上了截脉掌,所认准的穴位,全部是这些打手的大腿上。

每颗石子,都是能够让一个打手半条腿瞬间麻木。李季枫出手的瞬间,除了吴虎用手中的砍刀将石子拨开之外,其他的打手都是中招了。

一下子就有十来个打手倒在地上,后面冲上来的打手在瞬间有所停顿。一方面他们是担心踩到前面的这些打手,另外一方面,则是有些害怕,这个李季枫,究竟是用的什么手段,这么远就能够将人放倒?

跟着吴虎冲击过来的这些打手,当时在开明县外面,都是和李季枫直接相碰的,他们都是知道李季枫的厉害。

吴虎看到队伍停顿了一下,马上对着伸手的兄弟们大声呼喊道,“兄弟们,不要停啊!他不过是用的石子打穴位罢了,不要害怕!”

听到吴虎的话语,后面的那些打手顾虑消除了,再次疯狂的向前面冲击而来。但是古语所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这话一点都不假,李季枫刚才那一手,让对方那冲过来的那种气势瞬间削减了大半。

余沧海并没有在二楼的休息室里休息,而是坐在二楼的楼梯上看着下面的场面。

李季枫刚才那一手,余沧海根本就没有看清楚,余沧海还以为是自己老眼昏花了,转头向旁边的董芳道,“董芳丫头,你看清楚了吗?”

董芳有些迷茫的摇摇头,“我只看到他手一扬,然后对面那些人就倒下了,这是一种方式法术吗?”

董芳看着李季枫的眼神,露出了一些不常见的光彩。余沧海看着董芳的眼神,心中暗暗摇摇头。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但是自古以来,美女又何尝不是爱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