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激烈火拼(5)

更何况,李季枫所表现出来的各种能力,都是无比的强悍,洪天霸根本赶不上,所以张宝也算是向李季枫投诚了。

今天张宝手中拿着一柄银色的砍刀,和快枪,一索等人冲在最前面。

他们秉承着李季枫的交代,先不要敌人的性命,只有当敌人威胁到自己的性命的时候,才会收割他们的性命。

所以几人这样一路冲击过去,遇到一般的打手,他们就只是将他们放倒。而一些比较顽固的分子,张宝等人才会出手将这些人打晕。

张宝和快枪等人冲击到了酒店大院中,快要靠近大门的时候,那需狂向着酒店大门涌进去的人马这才反应过来,“不好了,他们的援军来了!”

吴虎和唐笑都是已经冲进了酒店,外面留下的这几百人,几乎是没有一个□□的指挥者。但是这些人都是吴虎和唐笑的忠实手下,今天这一战,他们也清楚,这估计是最后一战了,若是赢了,自然一切都好说,但是若是输了,只怕他们就永远没有翻身的余地了。

“大家不要慌张,将他们拦住,堂主和帮主马上就要成功了,我们务必要将敌人拦住!”外面的这几百人都是化整为零,各自阻挡着张宝等人。

不过李季枫手下的人马,青红帮有张宝等六大堂主,冰鉴会那边除开大胡子和山羊在天南市之外,也是有毒蛇和快枪等四大高手,另外还有人妖和蝎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