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激烈火拼(7)

听到断刀的声音,吴虎和唐笑都是稍微愣了一下。

唐笑那边,本来被逼得连连后退的林公子,终于是缓过来了。而吴虎这边,因为这么一发愣,李季枫已经将吴虎前面送死的两个打手放倒在地上,然后双掌快速向着吴虎的双肩攻击而。

李季枫掌握阴阳掌这么长时间以来,除开天宗的高手和军中的那些特种兵之外,这话吴虎是第一个让李季枫动用第五掌的人。

阴阳掌第五掌出手,空气中都是隐隐有一股狂暴的波动。吴虎感觉自己的双眼都是有些睁不开,那种强有力的劲道在吴虎的脸上扫过,吴虎心道要遭。

吴虎的反应够快,身影迅速移动了一下,然后身体向后仰去,妄图躲开李季枫的攻击。与此同时,吴虎身边,另外两个打手准备再次冲击过来给吴虎挡住这两掌。

但是李季枫这次是早有准备的,“媳妇,帮我挡住他们!”李季枫朝着i冷傲雪大呼一声,旁边的冷傲雪将手中的警棍甩出去,将其中的一个打手阻挡了一下,同时冷傲雪像是一个矫兔一样,对着另外一个打手攻击而去。

要对付冷傲雪,若是三五个这样的普通打手,可能还能拖住组冷傲雪,但是这样一个打手,根本不是冷傲雪的对手。

冷傲雪只是一掌就将那个高手给逼退了!

李季枫面对吴虎,早就是封死了吴虎所有的退路。吴虎身体向后仰去的时候,李季枫脚下鬼影步迅速发动,身体如影随形。依旧是跟上去,双掌从吴虎的双肩上转移到了吴虎胸膛上。

吴虎这样后仰着,还想子翻身躲过李季枫的双掌。但是李季枫这次是动用了全力,吴虎怎么可能躲避的了?

“扑哧!”吴虎的双手虽然挡住了李季枫的双掌,但是很快,吴虎的双臂就是被李季枫的双掌逼退,然后回击到吴虎的胸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