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激烈火拼(10)

“□□长,是这样的,这些人今天突然冲进大酒店,想要闹事,您看,那辆悍马就是他们用来撞击我们酒店大门的工具!”林公子说着指了指停在大厅中间的那两悍马。:

虽然悍马车没有变形,但是车窗的玻璃还是掉落了一地!

黄长天装木作样的看了看,然后对着手下的人马道,“赶紧拍照,这是重要证据!”黄长天心中也是暗暗称赞,自己这个外甥做事情还是好驴很周全的嘛,这个样子,至少不会让自己太难做。

黄长天扫视了一眼在林公子背后的那些保安押送的那些人,“这些都是那些想要闹事的人?”

林公子点点头,“是的,在我们保安的拼命的抵抗下,总算是将这些人抵挡住了,您看,我们的几个保安都还受伤了!”林公子说着指了指子站在那边几个受伤的保安道。

黄长天点点头,“既然是这样,那你就在这里做个笔录,然后把这里整理一下,具体若是有什么事,我们会通知你的!”

黄长天早就得到了林公子的通知,今天天南大酒店是一弛道的聚会,看现在的情况,这仇拼是林公子这边的人马取胜了啊。

黄长天上前拍了拍林公子的肩膀,对于林公子的偏袒,不用多说,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了。

林公子点点头,让手下那几十个替罪羊交给了黄长天的手下。

林公子正准到一边和黄长天的手下去做笔录,王菊却是从旁边插了过来,“慢着,林大公子,你的这些保安都有资格证么?”

王菊在旁边寻找了好半天,也是没有寻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冰鉴会的那猩员做事太严谨了,那些血迹之类的东西,子都是用强力洗衣液清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