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激烈火拼(9)

林公子听到李季枫的问话,就知道李季枫是什么意思,“有!我带你们去!”这家酒店,本来就是林公子名下的产业,对于这里的环境,他当然是再熟悉不过了。

“所有人,将场面收拾一下,马上跟着我从地道中离开这里!”李季枫对着青红帮和冰鉴会的兄弟们大声喝道。

同时,林公子也是对着手下人安排下去。

林公子手下那些受伤了的,当然是被安排到楼上养伤去了,而没有受伤的,则是迅速的换上了保安的衣服。一些人,整理着大厅的中的桌椅,另外一些人则是将地上的血迹清扫完毕。

至于停在外面的那械辆,李季枫手下的那械辆,当然是有人马上都开走了!唐笑手下的那械辆停在这里,倒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林公子和李季枫已经达成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将唐笑和吴虎手下的几个不是特别重要的人交出去,当替罪羊。

至于那些真正的重要人物,李季枫当然是要严加看管的。

短短的十多分钟之内,这里所有的事情都是处理的差不多了。这时候,外面才想起警笛声。

林公子和张墨两人站在一楼大厅中,林公子和冰鉴会手下的一些人马正擒住了那几个替罪羊。

外面的警车倒是来了不少,因为他们接到举报,说天南大酒店发生了大型的黑帮火拼。所以局长黄长天都是亲自来了,当然副局长王菊也是赶到了现场。

本来要是说,这个事情,有黄长天处理,应该就是差不多了。但是王菊却是一直在觊觎局长的位置,所以这样的好事,王菊当然不会放过。另外还有一个原因,王菊知道这个酒店的后台是林公子,黄长天的亲外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