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激烈火拼(13)

先前得到消息之后,林大虎就知道,今天这场战斗,估计自己又是没办法参加了。

看到林大虎的表情,李季枫也是一脸苦笑,“林兄弟,实在不好意思啊,这些人有点太不经打了,这样,江北省中我们还有一股势力需要对付,到时候你走前锋如何?”

李季枫说的另外一股势力,当然就是光头的那股势力。

杨逍没有消息,光头和铁手反叛失败,铁手被吴虎击败,光头就扯起了大旗,驻扎在江北省另外的几个县市。

“好,看来只能是这样了!”林大虎知道现在自己就算是想打架,也是没有机会了啊!

安抚好了林大虎,李季枫这才向着背后的血手和断刀道,“你们赶紧带几个人,送吴虎到医院医治去,不然吴虎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李季枫扫视了吴虎一眼,这家伙,脸白的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样,脸上汗水蹭蹭往下流,但是硬生生的忍着没有吭声。

“另外统计一下这些被抓住的人中,队长级别以上的人都给我扣下来,其他都放走了!”李季枫对着站在旁边的风飞扬道。

这么多人,老是让青红帮和冰鉴会的人马押送着,额也是很大的负担。

风飞扬和青红帮的张宝等人迅速将这些人统计了一遍,这几百人中间,只有二三十个人被留下来了。

其他的那些打手都是一般的打手了,身体上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受伤。被聚集到一起,李季枫站在他们面前,看了看这些人,在一瞬间觉得他们有猩怜。

你说做什么事情不好,干嘛非得要走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