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激烈火拼(14)

所以也只好将林大虎安排在自己所在的酒店中……

天南大酒店中的录像资料是白飞雪通过网络入侵,将其中的路线资料替换,破坏的。所以王菊等人到控制室中调出来今天的录像的时候,只是看到了大门口那些人撞击大门时候的样子。

而至于大厅当中的情况,之前还是一片和谐,一型人在大厅中吃饭。但是等到那辆悍马冲进来的时候,整个画面顿时就变成了穴点。

“这是怎么回事?”看录像都是看了这么久,还是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关键点,王菊心中也是有点恼火。

林公子满脸春风的道,“这不是很明显的道理么?摄像头坏了,被那些人用悍马撞坏了!”林公子呵呵的笑着,但是那笑容,却是多少有点邪恶。

可恶,王菊心中暗骂一声,但是也不能将林公子怎么样!

王菊让自己的几个心腹在控制室中再次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走!”

王菊最后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了这两个字,然后带着自己的几个手下从控制室中离开了。

看到王菊终于是从这里离开了,黄长天心中终于是暗暗松了一口气,伸手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孝啊,你可吓死我了!”

这个我王菊,上面也是有人的,若是被他抓到了把柄,自己这个局长的位置就难保了啊。

林公子也是松了一口气,“舅舅,您放心,刚才的问题就是李大少手下的人马解决的,您刚才看到的录像是被他们掉包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