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死亡卡片(1)

从下午的时候就从天南市出发,走了这么远的路程,到江北省之后,又是和箫剑,余沧海,董芳这么多人商谈,到后来又是来了一场大战。李季枫的确是累惨了,进入到自己的套房中就准备洗个澡睡了。

但是李季枫刚刚朝沙发上一坐,眼神突然扫到桌子上,插着一张卡片,金黄色在灯光下闪烁亮闪闪的光芒。

李季枫心中一惊,晚上从这里出发的时候,李季枫检查了的,这桌子上并没有这样的卡片啊,整个酒店都是被青红帮和冰鉴会这样严密的守护着,究竟是什么人这么无聊的跑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在自己的桌子上插上了这么一块卡片?

李季枫上前两步,伸手准备将卡片从桌子上拔下来。但是李季枫一个大男生,第一次竟然没能将卡片拔下来。

第二次用力,才将这卡片从桌子上拔下来。这张卡片大概有一张身份证那么大小,在卡片的正中央,雕刻这一把剑,剑头上插着一个骷髅头。看起来有点阴森恐怖的感觉,李季枫将卡片在手中把玩了好一阵子,除了这些图案之外,其他的李季枫也着实找不出来什么东西。

本来这么一张卡片,李季枫倒是不怎么害怕,但是这张卡片子却是透露着一种诡异的气氛,这让李季枫新中国多少还是有点担忧。

“林荣长老,飞雪,傲雪,你们到我房间来一下!”林荣就住在李季枫对面的房间里,而白飞雪和冷傲雪则是分别住在李季枫房间的左右。

这样的安排,就算是出了什么事,李季枫众人也是能够在第一时间里相互支援。

李季枫在耳麦中呼唤不到十秒钟,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

先前在天南大酒店的时候,林荣虽然跟着唐笑的人马混进去了,但是林荣并没有公开露面,因为李季枫这边的人马已经完全足够了。

天宗这股强大的势力还是隐藏起来比较好,但是现在李季枫发出了召唤,林荣等人则是用最迅速的速度赶到李季枫的房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