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死亡卡片(2)

冷傲汛着旁边的白飞雪,在这几人中间,白飞雪是专门管理天宗情报的,当然是最有可能知道这个卡片的来历的。

白飞雪镇定了一下神色,然后看着李季枫道,“这是刺客联盟的死亡卡片!”

刺客联盟?在场的四人都是天宗的绝对高层,对于刺客联盟这个名字当然是听手过的,这是国际上著名的杀手组织。

刺客联盟接受这么多任务以来,还真没失手几次。若是刺杀失败的话,那么刺客联盟就会承诺保护这个人一辈子。

这说明,此刻联盟何等的自负。

这样的事情,在刺客联盟的历史上,只发生了一次,而这个人则是现任刺客联盟的盟主魔影!

这是作为天宗高层,都应该知道的关于刺客联盟的信息。但是还有一部分李季枫等人不知道的事情!

“刺客联盟的死亡卡片,分成金银铜三个等级!顾名思义,金牌卡片当然是最厉害的一等!这次少主接到了金牌卡片,看来我们又有一场硬仗要打啊!”

白飞汛着手中的卡片,身上有些凛然。

虽然刺客联盟很厉害,但是凭借天宗的实力,倒不至于多么害怕刺客联盟。

林荣听完白飞雪的介绍,还是有些担心。这个刺客联盟能够在国际上屹立这么久,当然是有他存在的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