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死亡卡片(3)

现在光头手下的精,英人马也就四五百人,林大虎手下的黑虎队也是差不多有这么多人。、.再让风飞扬带着部分人马从旁协助,那边的战斗应该是没多大问题的。

等到众人早餐都吃得差不多了,李季枫这才开始给众人安排任务……

十点,江北市原来斧头帮旗下的六大公司,同时召开股东大会。张墨,冷傲雪,张宝,一索,白飞阎别持有李季枫所掌握的股份到了另外几家公司去参加股东大会去了。

而林荣则是陪着李季枫向着明书药业集团而去,这是董芳的对手。李季枫答应了董芳,要对付陈明书了,自然是要做到。

在明书集团外面的,李季枫到达这里的时候,董芳已经到这里了。不过今天这个董芳完全不是昨天的装扮了,一身黑色的小西服,里面套的一件白色的t恤。

胸前两团鼓鼓的,看起来很有料啊。

董芳手里拿着一台触摸屏的电脑,旁边的而一个女秘书则是帮忙拿着一个文件夹。董芳斜靠在火红的兰铲尼车上,看来有几分妩媚的风,情,但是刚从校园里走出来的那份清纯,更添了董芳的魅力。

“李公子早啊!”董芳看见李季枫从车上走下俩,连忙上前两步,微笑着向着李季枫打招呼道。

李季枫的眼神在董芳的翘,臀上剜了两眼,这才看着董芳那白皙的脸。昨天晚上,因为是晚上,李季枫倒是没怎么看清楚,今天白天李季枫看的清清楚楚。

这个董芳,那个皮肤才叫一个嫩啊,用手轻轻一按,只怕都要有水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