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集团兼并(3)

开始,董芳和陈明书都还没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听到李季枫说是亲自验证了一番,董芳第一个反应过来了。

这个李公子,怎么比陈明书还不靠谱,说这么羞人的事情?董芳嘴唇紧紧的咬在一起,但是并没有反对李季枫,似乎是默认了这个事情。

陈明书的脸色有变得铁青,看样子,这个酗子是铁定要支持董芳了。本来这个时候,陈明书应该是要想办法将李季枫拉拢过来的,但是陈明书此刻却是根本没这样做,反而是开口大骂。

“你算什么东西?我和董芳之间的事情那轮得到你来插手?”陈明书的谎言被当面拆穿,而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又是被被别的男人睡了,这让陈明书如何能咽下这口气?

“陈先生说的好!”李季枫夸张的鼓起掌来,那模样,有点滑稽。

“既然是这样,我掌握了明书集团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不知道能不能接手这个公司?”李季枫站起身来,淡定的朝着下面这些人开口道。

在场的都是公司的高层,各个部分经理,加上各大股东……

听到李季枫的话语,都是一脸震惊,他们暗中知道枫林国际手中掌握了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昨天陈明书疯狂的收集股份,就是为了以防枫林国际和董芳联合,但是今天看来,这样的事情果然还是发生了。

“和大家猜想的一样,我手中的股份全部交给李季枫先生!”董芳的话语算是完全验证了这些人的猜想。

众人在心中默默估算了一下,整个公司的股份,唐笑那边要占据百分之十。现在就算是陈明书将其他的所有股份收集在一起,也是不可能和李季枫对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