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集团兼并(5)

李季枫当然不会子放弃任何一个打击陈明书的机会,“陈先生,你看你的这些人马对你可不怎么样啊!”

陈明书扫视了一下下面站起来的这几个人,那都是自己平时的得力干将啊。有公司的财务经理,还有人事经理……

其实这也难怪这些人,因为陈明书在昨天晚上,强行的将以往送给他们的股份收了回去。虽然不多,每个人只有百分之一股份,但是这样一来,却是伤了这些人的心。

下面有股份的一些老头子,已经是上前开始和李季枫兑换股份了。

这些人都是董芳父亲的老朋友,看见董芳和李季枫在一起,他们就知道,若是自己现在还不抽神撤退的话,只怕到后来在,自己亏损的还要更多。

李季枫倒是很豪爽,很爽快的把这些人的股票收进来,而自己银行卡里面,几千万上亿的资产,还是能够随便拿出来的。

陈明书在旁边看着那些老头将零零碎碎的一些股份全部是交给了李季枫。这些人老头子,昨天晚上自己开出了一点五倍的份额,这些老头子都是不干的啊。

但是陈明书许诺的却是空头支票,陈明书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钱,所以这些老头子当然不会干啊!

很快,下面那些拥有股票的老头子已经是将自己手中的股票兑换完毕了。全场除了陈明书之外,其他所有拥有股票的这些人,都是将股票交给了李季枫。

在他们确认得到了钱之后,都是一刻不留的从大厅中离开了。